6.10.09

龙鳞

From haoting.com

龙鳞

词:方文山

演唱:张杰

一处竹林 一口幽
井 乱世中的宁静

一场皮影 一种声音 故事缘尽

举杯敬虚名 我摇晃
命运 一如灯前的烛影

策马往那寻 我沙场
狂饮 醉卧有妳的风景

一生一命 了断爱情
我很宿命 的伤心

花落情未定 向谁
要公平 而妳拒绝听

一生一命 了断爱情
我很清醒 的相信

受伤的龙鳞 骄傲
被入侵 破碎的像冰

一把古琴 一阵回
音 在弹谁的曾经

一枚铜镜 一道冷清 妳的眼睛

世事如浮云 我浪迹
边境 一如悬崖上的鹰

我挥剑入林 斩不断
驼铃 风沙中喊妳的名

一生一命 了断爱情
我很宿命 的伤心

花落情未定 向谁
要公平 而妳拒绝听

一生一命 了断爱情
我很清醒 的相信

受伤的龙鳞 骄傲
被入侵 破碎的像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